ny.秋桃

相逢即是缘

为什么我现在遇到的人都这么无情?

去别人世界真的可以冷漠到这种程度吗?


我几个月前入坑原神,当我还在三四十级的时候,有大佬进来我都是 大佬好+乖巧.jpg(砂糖乖乖坐x

那时候遇到的大佬不管是拿材料还是帮我打怪,都会问一声

我也非常积极的回复 谢谢大佬 祝大佬保底不歪十连出金 好人一胎十个 之类的


后来我成为了八级萌新✓,天天去带萌新,进世界第一句话必定是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+一摩拉可以吗.jpg(荧妹的那个表情

哪怕有些萌新不是很积极,我也尽我所能给萌新找宝箱,安利了好几个萌新怎么打剧情里的雷电将军(?


前段时间开了个小号,现在43级,剧情刷完了也没啥需要单人的了,就完全开放世界随便进,签名设置:打不过求带(毕竟升级过快没什么好角色,是真的打不过qwq


然后就出现了图片所示(这不是第一次了,这次真的被伤到了

前两个是刚才在渊下宫的,我在做任务,两个在钓鱼,3p进来啥也没说,直接去提瓦特了

我做任务直接触发三个流血狗,为了体验剧情带的主角+旅行剑

我赶紧发“救命!”

然后凭借八级萌新没盾的闪避技能,在三只流血狗手下坚持了两分钟,期间发了三次“救命!”(后面没来得及截图

2p,3p,4p,除了2p以外,其他都是50+的大佬

2分钟钓不完一条鱼吗?

没有在钓鱼的3p也没有出现在渊下宫一秒


我就看着我的血量一点点消逝

最终原地死亡


最近的描点在山上没开,但是从旁边的描点可以直接过来


50+的大佬,没人过来

我至今不知道3p进来做什么的,一句话也没说


第三张图也是今晚的,我在地下矿洞,一个大佬进来二话不说去稻妻了,我问他来做什么的,他说要材料,但他不知要什么材料

?????

我看着他带着绫华去了刀镡最多的地方,我只是问一下他要什么材料,为什么我身为房主,别人拿我的材料甚至可以不告我一声?


这让我想起前几天进来一个大佬,女仆直奔石珀点,我知道是要拿石珀,但我还是问“你是要什么材料吗?”他说他看风景

嗯,好

你看你的“风景”

我打开地图,看你在石珀路线游走

这风景,可好看?


累了

真的要逼我以后只放认识的朋友进来么?

哪怕是朋友,他们也会问我一声:这材料你最近需要吗?不要的话借我点


累了,真的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