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.秋桃

相逢即是缘

K王的国度 第二十二章

第二十二章
“这……怎么可能!”零惊讶道。
阿尔法从口袋里拿出了钥匙:“我自己的达摩克利斯之剑,我自己很了解。”钥匙上挂着的紫色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摇摇晃晃。这是她自己手工雕刻的,为了保证精细,还特意天天观察她的达摩克利斯之剑。
“你的剑只出现过一次吧!”
“嗯,就是我第一次以紫之王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候。那时候免不了有人看见达摩克利斯之剑。不过竟然制作得这么逼真,这就暴露了一个问题。”
“当时在场的人中有他们的人。”
“我们当中出了一个叛徒。”阿尔法舔了舔嘴唇,打开信封。信封中有一张纸。
“为什么不打开看看?”黑泽零问道。
“坐回去。”温和的气氛被阿尔法冷冷地打破了。
阿尔法待零打开灯后拿出了纸,看了一眼就放回去了。
“哈欠,我困了。”阿尔法起身要离开。
“上面写了什么?”
“I didn't expect you to be such an identity. I really appreciate you, join us, and welcome you to become an administrator. If you are willing to continue our mistakes, do not mind you. I don't think you'd want to hurt the people around you. Scepter4 or us, you choose.
Administrators.”
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身份,真令人吃惊。我很欣赏你,加入我们的话,欢迎你成为管理员。如果你愿意将我们的过错延续下去,不介意与你对立。我想,你不会愿意伤害你身边的人。Scepter4还是我们,你自己选择。
管理员
阿尔法用纯正的伦敦腔将这段话背出来,却没有半点神情的变化,仿佛在读一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新闻一样。
“那你明天还要去Scepter4吗?”
“我的行程很紧,本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和那些人闹。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等我安顿好了一切,再找他们一一算账。”阿尔法拿起信封,走出书房。
“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失忆了。”零掐灭烛丝。
“那你觉得呢?”阿尔法转过身来问道。
“算了,不说了。”零走到房间,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被子递给她,“恕我直言,你都快成为女主人了。”
“是谁在对我表白未果的条件下还天天让我留宿的?”阿尔法接过被子。
“拜托,别提我的黑历史了好吗?”零满脸黑线。
阿尔法并不是拒绝了黑泽零的表白,只是从大局考虑,没有回应他而已。阿尔法身为紫之王,同样拥有白银之王的不死的能力,他们两个人虽然很合得来,但最终是不会有结果的。
黑夜很快过去。两个很晚才睡下的人,却和往常一样起得很早。零醒来后,阿尔法早已不知去向,锅里盛着还带余热的汤。
阿尔法早已来到了学园岛里,穿过走廊。她的一身衣着使一些学生向她看过来。不过她并没有在意,直接来到了校长室。
“请进。”浑厚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阿尔法推开了门。
“加藤校长,好久不见!”阿尔法笑道。
“哎呀,是宫崎小姐啊,好久不见!”加藤圭正校长从软皮沙发上站起,走来。
“您不必起身迎接的!”阿尔法让加藤校长坐到校长座上后,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,“令母身体还好吗?”
“嗯,虽然没有恢复到手术前的状态,不过大有改观。”
“这就好,药还得坚持几个疗程,有助于提高免疫力。”
几个月前,加藤圭正的母亲得了不治之症,日本的医师束手无策,已经下达了病危通知书,恰好遇见了宫崎时之(阿尔法的本名),她便以私人医生的名义进行了手术,从德国带了些药。时之闲的也是闲的,便没有收一分钱。
“不过,宫崎小姐来这里,并不只是为了这件事情吧!毕竟你还是紫之王。”
“我有一件小事想让您帮个忙,恐怕对你来说不难办到。”
“你尽管说。我一定帮!”
时之笑了笑:“在令校有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年。曾是举世闻名的科学家,知识渊博。现在暂处于休息状态。不知道您可否为我这位朋友安排一个教师职位?”
“当然可以啦!这么好的人才可不能白白浪费了!”加藤校长爽快地答应了,“不过我想打听一下,他是谁?”
“阿道夫k威斯曼。”
“就是那个第一位王权者,白银之王?”
“没错。”
“好啊!当然没问题!”
“真的非常感谢您!”时之笑道,“还有一个人。白银氏族的成员,我想让她成为学生。”
“当然可以,要安排在同一个班级吗?”
“嗯,有一个同学叫雪染菊理,我不太了解是在哪一个班级。麻烦您找一下,把他们安排在同一个班级。”
“嗯,好!你刚才说的这个老师在我们学校对吧,麻烦你转告他,随时欢迎他上岗;这个学生下午就可以来我这里领校服了,我亲自给她办理手续,明天就可以上学了。”
“真的非常感谢您!”时之站起来,浅浅地鞠了一躬。
“我才要感谢你,给我推荐了这么好的老师!”加藤校长站起来,拍了拍时之的肩膀。
“那么,没什么事情,我就告辞了。”
“慢走!”
她刚走出来,兔子就在她的头上出现了。
“你不上学吗?”
“不要,”阿尔法回答道,又补了一句,“无聊。”
“白银氏族那面你去告诉他们吧!”
“你呢?”
“我去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