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.秋桃

相逢即是缘

笔记1 卿之&时之

如果我不放手,一切会怎样呢?

卿:
如果我不放手
我是不会失去你的
有些事情是我不得不去完成的
只是我的信仰
更是我活在这世上的勇气与力量

时:
如果我不放手
我恐怕不会体会到失去你的感觉
可是我毕竟已经长大了
你不必总出现在我的身边
我也没有理由总是跟着你

卿:
可是在我放手之后
我日日夜夜煎熬
我踏过山川江河
越过黄沙海洋
却无法找到你的身影

时:
可是我在放手之后
我时时刻刻苦虑
我品过柴米油盐
买过锅碗瓢盆
却从未寻到你的味道

卿:
我开始后悔
如果你不是我妹妹多好
我可以去喜欢你
不顾世俗的眼光
不理他人的冷笑

时:
我开始后悔
如果你不是我哥哥多好
我可以扑到你怀里
不管世界的阻挠
不顺家人的嘲笑

卿:
我相信
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你
将你抱入怀里
给你带上你最爱的海棠花

时:
我相信
总有一天你能到我身边
我踮起脚揉乱你的白发
为你编织的花环刺伤了我布满褶皱的手

卿&时:
我等你
因为你是我的唯一
我信你
因为你是我的妹妹(哥哥)

——卿时大发好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