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.秋桃

相逢即是缘

K王的国度 第十章

第十章
伏见猿比古硬是被宗像礼司派遣回来休息。他看这电脑屏幕上面的大量信息,却怎么也看不到心里去,左手撑着头,右手手指在桌面上敲打着,不断的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。
“我拒绝。”猿比古在巨大的计算机前,轻蔑地说道,按下了写着“打开”的键。
“叛徒,叛徒!”绿鹦鹉说着,飞走了。
身后的门慢慢打开 五条须久那手拿镰刀出现了。
“你果然是个叛徒!”
猿比古还没说话,一个声音传来。
“叛徒又怎样?叛徒才是最崇高的职业。”阿尔法和头上的兔子出现在二人中间,“不惜一切代价打入Jungle的内部,却是冒着生命危险,除了那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人,又有谁能发出这样的命令?不过,你做得真的非常棒!”
她身着黑色长裤,白色衬衫,胸前的黑色领带没有一丝褶皱。紫色的长风衣几乎拖到地面,只系了两个扣子。黑色的长发过肩披散着,额前别了一个小小的发夹,淡紫色的樱花被别在了上面,发出淡淡清香。
“你,你是从哪冒出来的?”须久那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乱了阵脚,赶忙向前攻击。
阿尔法装作躲避的样子,向后一倒,倒在了猿比古的身上。
“喂!”猿比古下了一跳。
“我轻轻地走,正如我轻轻地来……”
话音未落,二人已经到了房间外面。
“这……你们怎么过去的!”须久那再一次被吓到了。
“我的西服是独家定制的,选自德国柏林的上等布料,岂是能随便被划破的!”阿尔法振振有词。
她从猿比古身上站起来,用手在身前一挥,立即出现了一排散着紫色光芒的椎体,同时向须久那飞去。不过路径都是互相平行的,能够打到他的只有一个而已。
须久那把镰刀挥动,打算将这一个会打到他的椎体打飞,可还没碰到,椎体就消失了。
阿尔法酷酷地打了一个响指,所有椎体向须久那飞去。
须久那一见大事不好,用镰刀在底下一撑,飞越到空中。
这时才发现,所有的椎体还没碰到就消失了,无一例外。
“你这家伙竟然敢骗我!这种游戏一点也不好玩!”须久那挥起镰刀,向阿尔法砍去。
阿尔法虽然躲了过去,但强大的能量将她一震,狠狠地撞在柱子上嘴角流出了鲜红的血液。她咳嗽了两声,吐出了几口鲜血,头上的兔子也掉了下来。
“我来啦!”八田美咲踩着滑板,冲了过来,对着须久那当头就是一棒。
须久那也不甘示弱,挡下了这一棒。
“这是谁?怎么吐了这么多血?”美咲注意到了阿尔法。
“啧,不认得。”猿比古说道,“你怎么来了?”
“废话,我怎么能看着你去活活送死!”
“啧,真是麻烦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