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.秋桃

相逢即是缘

K王的国度 第三章

第三章
然而,事实是……
“嗷!痛死了!”从御柱塔里传出一声尖叫。
石板放在了应该放的位置,除了女孩,其他人也安然无恙,而那个女孩摔在了一边。
温柔体贴的小白刚想上前,脚下就被一只凭空出现的兔子拦住了。
“不用管她,她估计又忘记算自己的空气阻力了。”兔子说道。
“喂喂喂,有你这样的没,没事干一边呆着去!”女孩爬起来,走向其它王。
她身着一件紫色长风衣,但却是短袖,手肘一下戴着一副紫色的长手套,内穿白色的衬衫,胸前系着黑色领带。黑色长裤显得很高挑,黑色运动鞋也很整齐。身后有一个大大的浅紫色蝴蝶结,长长的丝带简直要拖到地上。黑色的长发飘飘,戴着一个紫色的发夹。整个人干净利落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小白问道。
“我没有名字。”女孩干脆的答道,蹲下身来,“要不安娜给我取一个名字吧!”
“阿尔法,阿尔法怎么样?”栉名安娜想了想说道。
“安娜说什么就是什么了。”女孩刚伸出手,又缩了回去,“安娜,我能默默你的头吗?”
不知为何,安娜从阿尔法身上,好像看到了尊的影子,暖暖的。
“嗯。”安娜点点头。
阿尔法伸出手,摸了摸安娜雪白的头发,意味深刻地笑了笑,站起身来。
一直被晾在一旁的宗像礼司说道:“之前在御柱塔的那个人也是你吧!”
不是疑问,非常肯定的语气。
“没错,我看不下去了,就出来了。”阿尔法不否认,“不过那个灰之王的枪法真的是太烂的。这是不可否认的。”
“不过那时候你早就看出来他们的计划,也有能力阻止了吧!为什么不去阻止,你也是王权者啊!”
“第二王权者,黄金之王,国常路大觉去世后,没有人能阻碍他了,而且他还有那么一张可怕的鬼牌。所以,即使我那时候出面,亮出自己的身份,也未必能保全石板。倒不如让他自食其果,聪明反被聪明误。”
阿尔法条条有理的说道。
“你的能力是什么?”小白问出了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。
“这个……”阿尔法吞吐地回答,“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是什么,如果我记得没错,它叫‘神秘’。而且,除此以外,我还兼有你们其它七位王的能力,但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最大化地使用。”
阿尔法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每次,我都是用智商和能力配合在一起使用的。比如我这样瞬间移动,就是先迅速计算出所需的速度,空气阻力,重力,动能,穿越分子时所需能量等信息,然后配合我的能力,达到瞬间移动的效果。说句实话,我可以在一分钟内,毁灭地球。”

求拍小心心,一拍就变红的那个~

评论

热度(2)